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结业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09-10-15     点击:
2009年10月11日晚7:00,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期结业典礼在一号楼1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党校校长朱天乐,党委副书记梁国栋,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两期党校学员近60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第一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李胡升同学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并为新学员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由衷的祝愿。随后,第二期党校新学员代表刘炳钧同学发言,表示自己以及所有的第二期党校新生都不会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望,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然后,学院领导分别为第一期业余党校优秀班长、优秀实践队员、优秀学员以及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天乐教授发表讲话。他从充分认识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接受时代的挑战;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完善自我等3个方面对新学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业余党校学习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对同学们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形成和今后的发展也会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典礼结束后,新老学员们做了简短的交流,学院党校事务部也针对今后课程的安排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明确了自己的学习计划。本次典礼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学院学生党校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学生党校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培养和提升广大同学的政治素质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