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党支部4月10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

发布日期:2012-04-12     点击:
为落实我校党委关于《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方案》通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化学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结合实际,在410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并开展讨论。
同志们参观了大型展览《复兴之路》,该展览陈列了1280余件套珍贵文物。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的正确道路!通过观看展览,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必须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的认识!同时深感自己作为高校教师肩上的责任重大。
参观结束时,有党员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党课,受益匪浅,希望支部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使党的组织生活更加丰富。
参观后,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党支部对照《党支部考核测评标准》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