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

1210日,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巧妙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技术手段,精彩纷呈地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在各项事业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被所展示的先进的多媒体立体柱,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载人潜水器“蛟龙号”,珠港澳大桥,自主研制的无级变速拖拉机,扬帆远航武器装备等模型所吸引,为五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震撼和自豪。

微信图片_20171212102809

在参观到第十展区时,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处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微信图片_20171212102905

砥砺奋进的五年是振奋人心的五年。通过这次参观,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以优异的成绩回应新时代的召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