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SY1727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内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1-30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相关知识,2018125日晚上8点,化学学院SY1727党支部在为民楼743举办了知识竞赛,为保证活动质量,党支部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精心选题,题目涵盖了十九大的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基本内容、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等重点内容。

大家都积极参与竞答,共分成四支队伍。在答题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把答题活动当作一次学习研究的过程。参加答题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好的学习了十九大相关知识,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后一定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