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王女、田东亮获得北航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

为积极备战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330-31日,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教务处共同举办了2019年北航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参赛,王女、田东亮教师获得比赛三等奖。

2018年年底,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教务处发布了《关于举办2019年北航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号召全校各学院办好学院选拔赛。收到通知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青年教师参赛。

为了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完成赛前准备,201914日,学院邀请北京市教学名师张有光教授做了《研究性学习理念与实践》的报告,学院教师积极参加,讲座结束后青年教师积极向张有光教授请教经验、交流方法。

2018327日,学院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邀请第七届北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和最佳教案奖获得者马艳红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赛前指导。

2019330-31日,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了北航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王女、田东亮教师获得比赛三等奖。通过参加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培养了我院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