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Thales Academia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09     点击:

Thales Academia项目是法国外交部和全球500强企业---泰雷兹集团(Thales Group)共同设立的一个硕士阶段奖学金项目,支持优秀的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学生赴法国留学。该项目联合法国多所著名高校,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平的硕士阶段教育。奖学金获得者将获得总额为13000 欧元的奖学金,留学期间享有法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的待遇(享有社会及医疗保险),赴法前可以参加由法语联盟学校提供的法语强化课程。

申请人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含大学四年级),年龄不得超过30岁。

2. 学习成绩优秀。

3. 不同时享受其他项目的法国奖学金。

4. 申请时不要求必须掌握法语。但良好的法语水平将成为学生在录取时的优势,也是学生赴法国留学的目标之一。

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09年3月27日

学科领域:工程、经济管理

法方合作学校:巴黎中央理工大学、综合理工学院、国立高等军械技术研究工程师学院、法国高等航空航天学院、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院、高等国立电信学院、巴黎高等经济商业学院、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巴黎九大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登录以下网址查询详细信息,http://www.thalesgroup.com/extra/academia/index_en.ht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0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