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2-23     点击: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要求,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生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我校将积极组织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竞赛本着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提倡重在参与的精神,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能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综合运用能力。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形式和地点:

时间:2月24日---3月2日之间

地点:北航如心楼903

形式:以班或英语大班为单位,以下列表格形式报名,统一报名。

姓名 学号 院系 联系方式

四、报名费用:

根据《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规定,本次考试收费标准为每人15元。

五、竞赛时间和奖励方法:

(一)竞赛时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时间为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由学校统一组织。决赛于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举行。

(二)奖励办法:

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颁发证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请大家踊跃报名!

教务处,外语学院

2009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