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2009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09-05-26     点击:

2009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09年9月举行,为组队参加竞赛,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为北航增光,定于6月5日-7日三天举行全校选拔赛,具体事宜将于6月3日在校教务处网站和北航数学建模公用信箱sunhy309@(密码为666666)上公告。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相互转告,踊跃报名参加。参加选拔赛的同学三人一组,自由组队,指定队长,报名时注明。

报名时间:2009年5月27日—6月3日。

报名办法:队长将三位同学的相关信息如姓名、学号、院(系)、电子邮箱地址、电话等信息发电子邮件到电子邮箱wfeng_323@buaa.edu.cn进行报名,主题“数模报名”。处理报名的老师接到报名邮件后将回复“报名成功”。

注:1. 由于涉及面广,不可能一一通知,今后有关建模竞赛的消息均发布在教务处网站和公用信箱sunhy309@上,望同学们经常光顾;

2. 期望参加全国赛的,必须参加校内统一选拔赛,否则无资格参加全国赛。

教务处、数学建模指导小组

2009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