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SRTP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9-05-25     点击:

化学与环境学院SRTP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2009年5月20日下午四点,化学与环境学院SRTP中期答辩在主北306举行。 闫廷娟老师、过梅丽老师、田莳老师、王春生老师、范文宏老师、张东凤老师和林欧雅老师作为评审人员参加了答辩。

参加该次答辩的项目有牛天田的“纳米光催化及杀菌功能涂层的研究”,李志超的“新型蛋壳膜生物吸附剂的研制及其在回收贵、重金属方面的应用”,康建新的“Cu2O基光电转换材料的控制合成及应用探索",张琳琳的“镍纳米材料的合成与磁学性质的研究”,徐涛的“冰花镀锡膜的制备及其在纹理防伪系统模型制作”共五个项目。

专家们对于学生的研究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从专业方面提出指导,使答辩的同学受益匪浅,为研究项目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志超

摄影:李志超、牛天田、饶思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