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2009年6月国家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11     点击:

各院(系)同学:

根据“京教综【2009】0号”通知,现将2009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及小语种:2009年6月20日(周六)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及日语六级:2009年6月20日(周六)下午15:00~17:20;

二、报名时间: 2009年3月4~17日,17日中午12:00截止。

三、根据市教委规定,本次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1、四级: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继教本专科生(需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四级未通过需换毕业证(或学位证)证书的结业生;

2、六级: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继教本专科生,同时必须修完大学英语课程,并已获得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或取得425分(含)以上四级成绩的学生。

四、报名办法:

1、本科生:

⑴ 登录 http:// jiaowu.buaa.edu.cn,教务系统登录,选择报名活动、网上报名、填写本人身份证号、选择考试种类,最后保存、退出。

2、研究生及在校继教学生、:

以班为单位到本院(系)教务办公室报名,交费。请登陆以下网址:http://jiaowu.buaa.edu.cn,教务信息,下载报名模版。请认真填写身份证号、院(系)、学号等信息。因教务处无法对学生信息逐一核对,若漏填、错填信息导致报名失败者,错报学号、身份证号导致准考证信息错误,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3、学生在3月18日前以班为单位到所在院(系)教务办公室交费。校教务处不接受个人报名;

4、2007级、2008级研究生报名需自备符合要求的照片,具体见附件。

五、报名费:

英语四级20元/人,小语种四级和英语六级25元/人。

六、报名须知:

1、所有考生必须在网络注册中心存有照片信息(即:已经办理过学生一卡通),研究生需按《关于200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用照片的通知》要求自备照片;

2、所有考生必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具体方法另行通知;

3、根据市教委要求,报名册上交市教委后,一律不得对报名册做任何修改,因此所有考生必须认真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

4、根据市教委要求,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卡(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齐全);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除带齐以上三证外,还必须携带四级合格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要求四证齐全。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当天教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不再补办准考证及各种证明,丢失以上证件者应提前(6月19日之前)到有关部门补办。四级成绩单或四级证书丢失者,应于6月1日前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申请补办,详情见教务处网站;

6、只能报考一个级别考试,严禁重复报名,一经查处取消考试资格。

7、我校一概不接受外校考生!严禁在校生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

校教务科

2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