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年1月1日起执行发表文章-匿名评阅新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2-24     点击:

各院(系):

第八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09年12月9日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再次听取了各分委员会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论文的规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办法》即将实施的建议,经本次学位会再次讨论,决定:

1、两个文件于201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2009年12月31日前完成申请答辩评阅抽签的按照旧版文件执行,2010年1月1日起申请答辩评阅抽签的按照2009年版文件执行。

2、对于高年级博士生,如有特殊情况,经本人和导师申请,院系分学位委员会同意,可酌情执行2006年版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论文的暂行规定》(截止至2010年12月31日),但是论文评阅执行2009年版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实施办法》。

特此通知,请通知到各位博士导师知情,请各位博士导师通知到博士生知情。

北航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OO九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