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2006级硕士答辩要求及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08-11-18     点击: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度学位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制订我院2006级硕士答辩要求及日程安排如下, 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按照时间截点执行:

1.125硕士研究生完成论文,上交2份(评阅版)到各答辩组秘书老师处,各组答辩秘书老师将本组答辩学生名单上报到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12月12各系将参加答辩的委员、主席和秘书名单及分组报院研究生办,具有高级职称和硕士生导师可作为评阅人,每位学生由2人评阅。(导师不能作为自己学生的评阅人和答辩委员会主席)。

3.11月24~12月7日学生完成信息系统录入,登陆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学位信息管理→学位信息录入,相关录入信息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见附件1。

4.12161217硕士研究生分组答辩,具体分组详见附件2。

5.1222(周二)答辩秘书将所有研究生已装订好的公开论文每人4本(论文格式严格按照研究生院新的排版格式装订)、审批材料3份、表决票交李琳老师,对于评阅及答辩中提出问题的论文研究生务必认真修改,未改正的不授予学位。

6.122223 学院进行优秀论文(3%)评审,根据规定,优秀论文须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或有重要成果奖。

7.1226(周五)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拟召开会议,讨论有关授予学位事宜。

8.上报材料要求:由于图书馆不再需要向中国科技情报所递交学位论文,每位学位申请者提交学位论文份数减1,分别为:公开博士论文交5份(保密论文3份附5份保密通知单)、公开硕士论文交4份(保密论文3份附4份保密通知单)。

化学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