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化学学院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崔钰莹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623日下午,我校在晨兴音乐厅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共有100名共产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49名党务工作者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46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化学学院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郑咏梅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王女老师、赵培炎(半脱产辅导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热烈祝贺以上获奖个人及团队。本次评选表彰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齐心协力,共创佳绩。获奖个人及集体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动学院新发展。

化学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党委组织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坚持抓好党建,固本强基,求真务实,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