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学党史,强理念,促发展”青年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崔钰莹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42日,在沙河实验4-30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理念,促发展”青年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党委书记李红捷、党委副书记张绍丽、党委委员高秋明老师、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李红捷主持。

会上,全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建党100周年和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同时,2021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转折点,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后备力量,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勇担时代使命。

各位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党史,强理念,促发展”主题,积极畅谈党史学习的感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目的。

学院将完善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制度,旨在引导青年教师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和个性化成长指导,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塑造“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