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化学学院学习日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20-02-28    作者:鹿现永     来源: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点击:

 

226日下午,化学学院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平台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扩大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系非党员教师共同参加了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捷同志和院长刘明杰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指出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这给所有参会者树立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李红捷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她要求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到头作用。刘明杰院长就如何做好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减小疫情的影响以及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与大家开展了研讨,他强调本科生教学和素质培养是学院工作的重点。

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参会人员紧扣疫情形势和教学、科研工作,就疫情防治工作、网络课程、以及研究生远程指导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都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下齐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疫情当前更要尽职尽责,完成为国培养栋梁之才的光辉使命。【图:于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