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沙河本科生师生座谈会及联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7     点击:

 

201965日下午,北航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师生交流会暨联席会圆满地在沙河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红捷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张绍丽老师,班主任高龙成老师,致真书院专职辅导员魏茜、化学学院本科教学秘书王静娟老师、17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澄玉以及17级全体本科生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绍丽老师主持。

座谈会的开始由化学学院17级本科生两位小班长分别介绍各小班情况,从学习的进度、生活中的问题、未来道路的展望等角度向我们介绍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平时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领导、老师们进行交流,涉及问题如化学学院导师制的进展、学院搬迁的有关事宜、学生暑期实习的内容、考研保研出国等方向如何抉择以及优劣点、学院对学生的培养计划等。在专业问题上,高龙成老师跟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化学知识、深造化学科研、从事化学工作的利弊,同时也在出国选择问题上估计同学们中肯的建议。

在考研、保研到更高学府的问题上,致真书院专职辅导员魏茜用亲身经历将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并且提醒同学们接下来大三的一年是充满选择的一年,也是大家需要努力行动的一年。

在会议的最后,关于学院发展、学生培养以及生活当中处处小问题上,同学们与李红捷书记亲密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搬迁沙河实验室进入、宿舍变动、教学改动等问题,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让整个学院集体氛围更加温馨。

088a2a33f4a9b05aeb38b106ea95d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