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万思杰同学荣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

日前,我院博士研究生万思杰同学荣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经过学院及学校层层选拔,万思杰同学作为学校唯一一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评审,并最终获得该奖项。

 

万思杰同学

万思杰同学获得的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证书

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奖章

万思杰一直是品学兼优的典型。截至目前,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PNAS,Adv. Mater., ACS Nano, Adv. Funct. Mater.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10Q1SCI论文,影响因子之和为133.248,论文被引用559次,部分成果被《人民日报》头版等知名媒体广泛报道。同时,他还担任学院博士高年级党支部书记和BY14271博士班的班长,也是北航研究生“成才表率”先进事迹分享会讲师。先后获得北航博士研究生十佳、国家奖学金、卓越学术基金、工信部创新奖学金二等奖、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校长奖学金等荣誉。此次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与万思杰同学一贯的刻苦努力以及学院的大力培育是分不开的。

宝钢教育奖是由国有企业宝钢独家出资设立,中央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隶属于宝钢教育奖,每年评选名额为25名。该奖项在全国具有崇高的声誉和广泛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