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

  10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化学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领导指示,组织师生党员在为民楼743会议室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9时,会议开始。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

我们要全面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