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动员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26     点击:

我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动员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7622日上午930分,我院开展了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化学学院分论坛动员大会暨第十三届学术论坛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丹老师主持,常务副院长郭林教授,教师代表程群峰教授以及吴俊涛副教授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同学颁奖。第十三届学术论坛化学学院分论坛共有七位同学获奖,龚珊珊同学获一等奖,奖金2000元,赵创奇、杨杰两位同学获二等奖,奖金1000/人,张琦、随欣、张媛媛、郝军然四位同学获三等奖,奖金500/人。大会最后,郭林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新一届学术论坛,并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学术论坛是为我校研究生搭建的表达学术见解的平台,面向全校研究生征集论文,旨在推动我校各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弘扬优良学术风气。作为我校大型的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积极向学术论坛投稿,有利于提高研究生整体论文的撰写质量,激发创作的灵感,形成良好的学术风气,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学术交流。通过这次动员和表彰也让我院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学术交流的重要性,端正了对于科研工作和文章撰写的态度,提高了对科研的兴趣。

 

 

 

 

撰稿/摄影:梁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