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12     点击:

2009年3月8日是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三八节,学院为女教工组织了三八节活动。3月12日上午八点半,化学与环境学院女教工一行14人,驱车前往首都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

一路上车内教职员工们有说有笑、心情愉悦,彻底忘记了连日工作带来的疲惫。很快,到达了位于崇文门的首都历史博物馆。进入首都博物馆,大家就被“北京文物精品展”所吸引。进入展览大厅,在义务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领略了北京地区从石器时代、奴隶制社会、封建社会到明国时期北京地区最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从中感受到古都北京的灿烂风情。接着大家分别参观了“北京文物精品展”的分类展示,从瓷器艺术、佛教造像、玉器、金银器、传统工艺、书画等方面跟进一步加深了对首都北京历史文化发展的了解,同时也感受了灿烂辉煌的中华文明。

本次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这次活动放松了心情,融洽了氛围,陶冶了情操。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希望有更多此类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