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沙河校区教学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09-03-11     点击:

310,教务处副处长马齐爽、肖文,教务管理科科长常守美、教学研究科科长杨丽萍、实践教学科科长舒毕磊一行来我院调研,与我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就沙河校区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朱天乐、副院长郭林、相艳、党委副书记梁国栋、院长助理杨青林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朱天乐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务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化学与环境学院是一个新建学院,在过去半年的发展中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目前学院发展状态良好,全院教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在,沙河新校区的建设,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学院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强化学院建设,特别是教学建设,致力于学院的创新发展。副院长相艳就学院目前教学运行情况及在沙河校区教学运行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教务处领导做了汇报。

教务处领导对我院成立半年多来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沙河校区的建设推进情况以及2009级学生进驻沙和校区后的教学安排,并认真听取了各位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教务处领导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我院的教学工作,并将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整理反馈给学校有关领导,以确保我院在沙河新校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