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0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09-03-09     点击:

3月6日上午10:30,我院在为民楼737会议室召开“2009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天乐主持,副院长郭林、相艳,党委副书记梁国栋以及学院教代会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朱天乐书记传达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与学院工作直接相关的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提出了学院相关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围绕学院2009年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并进行讨论。郭林副院长围绕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与激励制度、研究生培养、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相艳副院长围绕本科生教学培养计划修订、沙河基础课教学、降低本科生不及格率与提高上课出勤率等工作提出建议,梁国栋副书记围绕本科生学风建设、沙河新校区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杨青林、郭红、许越等老师也纷纷发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朱天乐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09年工作要点要根据学校工作要点进行补充和完善,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在会后及时整理并向学校有关部门汇报反馈。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0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