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0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9-01-19     点击:

1月17日、18日,我院举行2008年度工作会议,对学院08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09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会议由院长江雷主持,党委书记朱天乐、副院长郭林、副院长相艳、党委副书记梁国栋、院长助理杨青林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天乐书记对学院0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为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表扬。朱书记还介绍了学院2009年度总体工作计划和发展设想。郭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思路,相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新版教学培养计划,刘克松老师汇报了学院学科发展规划的主要思路和设想,与会教师围绕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相关专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院长江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08年是我院建院的第一年,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团结奋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不懈的努力为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进一步实现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会议使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对学院新一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全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有决心更有信心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