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教学督导组成立

发布日期:2008-12-12     点击:

2008年12月10日,我院召开了教学督导组成立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天乐、副院长郭林、副院长相艳、院长助理杨青林、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研室主任范文宏、化学与化学工程系教研室主任郭红、闫廷娟、过梅丽、田莳、王春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天乐书记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他指出,化学与环境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建立一个规范的监管体制很有必要,督导组的成立对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提高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建立具有我院特点的教与学模式有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副院长相艳老师向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概况,以及建院以来在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的本科教学在督导组的督导下,认真贯彻“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规范制定,定能将我学院的教学工作带上新的阶段。

最后,学院领导向督导组各位老师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我院督导组成立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