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院徽评选外场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08-12-01     点击:

料峭的北风正戏谑着校园里的冬天,便是一片片落叶也是步履匆匆;神奇的天象已淡去了天空的阴霾,便是一张张笑脸更是热情洋溢……2008年12月2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协会组织承办的化学与环境学院院徽征集——院徽评选活动外场在六食广场拉开了帷幕……

经过了一个月的宣传、筛选工作,二十个候选院徽新鲜出炉。该二十个院徽都非常优秀:设计理念丰富,设计风格独特,与化学与环境紧密结合,体现了学院特色,是我们北航学生创新能力和艺术水准的一次碰撞与结合。

投票评选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和支持,投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同步开设的短信投票环节更是人气十足。截止到今日下午一点,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现场投票214票,短信投票384票。至发稿时止,票选结果尚还在统计之中。

第二次外场投票将于12月4日(星期四)在南区小绿园进行。期待更多同学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