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院师生共学习,青春激昂使命担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王飞扬     来源: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师生依托师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各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本研党支部学生党员与本研团支部团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利用各种载体持续关注大会动态。


化学学院教职工以身作则,在严峻疫情形势当下,虽居家,但要求各支部学习研讨,坚持一线学习。作为师者,给学生树立了好榜样。

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不断学习最新的讲话精神。“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本研党支部学生党员正值青春,亦紧跟时代潮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正如“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我们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永久奋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王飞扬 审稿:张绍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