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学校第三届“运动嘉年华”团体第六名、学院类第二名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

526日上午,学校第三届“运动嘉年华”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我院近30名教职工组成列队方阵,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北航化学,创造奇迹!”口号声中,自信满满、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激情和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

入场式结束后,各项比赛陆续展开。运动健儿们在实心球、跳远、60米滚铁环、虎步行天下等个人项目,以及毛毛虫、跳长绳、众星捧月、4X100M 扁担物资争夺战等集体项目中,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争取最好成绩。

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荣获“团体第六名”、学院类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这是建院以来我院在校运动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精心的准备。为了组织好“运动嘉年华”参赛活动,学院工会做了周密的筹划和充分的动员,为参加嘉年华的老师们定制了队服、印制了号码,并且准备了充足的比赛所需的饮用水、营养品等后勤物资。

本次“运动嘉年华”是一次快乐奋进之旅,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彰显了北航化学人的文武双全和敢为人先,为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起到了凝心聚力、提振士气的作用。

赛场风光:(续下)

 

2

2

2

2

2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