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建设和谐文明寝室”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09-04-11     点击:
2009年4月10日,我院07、08两个大班在三号楼203召开了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建设和谐文明寝室”为主题的主题大班会。会上,辅导员就前段时间上海商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两起较为严重的宿舍安全事故出发,提醒与会同学春季为火灾高发季节,加强宿舍安全,尤其是加强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他要求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认真排查宿舍内部的安全隐患,例如充电器、热得快等,并督促各小班长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宿舍安全万无一失。此外,辅导员还强调了心理健康与人际关系的协调等相关问题,目的是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使同学们能轻松顺利的度过大学四年。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保障宿舍安全对于保障正常的工作、生活的重大意义,为下一步开展宿舍文明月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