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360107班召开考研信息辅导班会

发布日期:2009-03-26     点击:
2009年3月25号下午,360107班班主任钱建刚老师应小班发展辅导委员的邀请,为小班同学介绍了化学与环境学院的考研信息,为正在选择自己未来奋斗方向的同学们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信息,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把握的信心。
自步入大三下学期,360107小班同学对个人将来的发展有了更加积极深入地思考。众所周知,大三下半学期是选择将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时期,考研的同学需要提前开始准备,出国的同学也开始为应对各类英语考试而冲刺,准备工作的同学则在积极地了解就业信息。在这样的背景下,单凭同学自己是不能获得足够的信息的,因此,小班发展辅导委员和班长共同邀请班主任钱建刚老师为大家介绍一下本学院的考研信息。
由于化学与环境学院刚成立不久,同学们对研究生录取和培养的各种信息相对比较缺乏,钱老师的详细讲解无疑给处于困惑中的同学指导了方向,带来了动力,初步确定了自己未来奋斗的方向。
钱老师介绍完信息后,几位同学提出了自己迫切想知道的问题,例如本学院的研究生的奖学金设置,以及保研,外推等方面的信息,各位老师所从事的研究课题等。钱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同学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并锻炼身体,扩大自己的人际交往圈。
通过这次辅导,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信息,增强了自信,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把握。相信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将来不懈奋斗,衷心地祝福每位同学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