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顺利交接

发布日期:2009-03-04     点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交接仪式于318在主楼235教室正式进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刚、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国栋、两学院的全体辅导员以及化学与环境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这次交接仪式。会议由原材料学院2006级辅导员、现化学与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中甲主持。

交接会现场

首先,张志刚副书记代表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表达了对化学与环境学院全体同学们的肯定与感谢,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成长致以美好的祝愿。他强调,虽然两个学院分开了,但依然是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一个团体,希望两个学院以及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感情。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刚讲话

随后,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国栋发表了言辞恳切的讲话,他的讲话道出了大多数同学的心声,既有对新学院成立后同学们美好前途的憧憬,又有对材料学院的浓浓感谢和依依不舍。他向广大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努力发展成才;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把新学院建设和发展好。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国栋讲话

材料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也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同学们则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鲜花和礼物送给伴随他们大学生活的辅导员们。会后,同学代表和辅导员们合影留念。

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自此,化学与环境学院包括分团委、学生会等在内的各项学生工作均开始完全独立开展,这也标志着化学与环境学院作为一个独立的学院真正登上了北航的舞台。今后,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在继承并发扬材料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逐步形成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