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给力青春,奋勇拼搏——我院在首届研究生运动会上获女子团体亚军

发布日期:2011-09-27     点击:
阳光明丽,秋风送爽。我校迎来了第一届研究生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于9月25日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积极组织参加,以紧密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取得了女子团体亚军的佳绩,彰显了青春的激昂,宣扬了我院的精神,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运动会首先进行了精彩的入场式,我院方队高举“给力青春,奋勇拼搏”的条幅,高喊“化学环境,永无止境”的口号,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校领导和其他院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入场式的三等奖。
这次运动会我院共有39名同学参加,人数虽不多,但运动健儿们却驰骋赛场、奋勇争先,用永不言败的精神为我院增光添彩。我院运动员参加的项目主要有短跑、长袍、跳高、跳远、接力、铅球、绑腿跑等,并在这些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的巾帼女将们更是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赛出了佳绩:常清在女子800米赛跑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任晓倩、王兴月、高倩、常清在4×400米的女子接力赛中夺得亚军;刘玲玲和刘静分别在女子铅球与跳高比赛中获第三名;曹迪更是分别在400米和100米决赛中获第四与第六的佳绩,正是由于她们朝气蓬勃、永不言弃的战斗豪情,我院赢得了女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此外,衣晓辉在男子跳远中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趣味赛中张凯、王茜等六名同学配合默契,获得了绑腿跑第四名的佳绩。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对体育运动的追求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我院的后勤服务同学也兢兢业业,努力为运动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