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生活多乐趣——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1-09-20     点击:
金风飒飒,秋高气爽。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新生间的相互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我院体育部于9月17日上午在篮球场东北角成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2011级研究生、院研会学生干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紧张且欢乐的气氛。
趣味运动会于9点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分为跳大绳、四人五足、障碍跑、定点投篮、背夹气球跑五个环节。其中跳大绳环节每组三分钟,以每组完成的次数计成绩;定点投篮环节参赛组成员每人5次投篮机会,以每组投中次数算分数;其余三环节根据完成的时间排名。共有14个小组参赛,每个小组4人且男女搭配。大家同台竞技、争分夺秒,气氛紧张热烈。其中,定点投篮环节,高丽同学巾帼不让须眉,一鼓作气,投中3个篮球,博得阵阵掌声。进入最后的背夹气球跑环节,比赛转入高潮,各小组都鼓足干劲,争取最终取得好的名次。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艰难角逐,最终史永明、苑琪、张红艳、卢红梅四人组成的第14组凭借默契的配合,拼搏的精神勇夺第一名的桂冠。
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和研会组织人员一起合影,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宣告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在即将来临的校运会上取得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