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月圆中秋夜,佳节共团圆—--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中秋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1-09-15     点击:

明月几时有?月圆中秋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漫步走来,9月9日晚,化学与环境学院“月圆中秋夜”主题晚会在为民楼743成功举行,2011届研究生新生、新生辅导员康建新老师以及院研究生会成员悉数到场,晚会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9月9晚上7:00整,主题晚会正式开始。9月是一个开学的时节,月圆中秋之夜,2011级研究生以一个集体坐在了一起,今夜我们大家一起团聚!欢乐中秋节,喜迎新同学,晚会在由研究生新生关心、祝婧超二人动听的《听你说》演绎下拉开了帷幕。随后《抢凳子》、《猜歌》、《剥桔子》等游戏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游戏中还设置有趣的奖惩方法,赢得了阵阵欢呼与喝彩,另有达人张凯的脱口秀为晚会增添了另类的喜庆。月明明,饼圆圆,中秋佳节乐翻天。晚会中除了研究生新生表演了有趣的节目之外,研究生会的体育部部长王沙生同学的长笛深情演绎为中秋佳节增加了凄美的韵律。作为师姐的丁春梅同学一首《握不住的他》悠扬的旋律伴着清婉的歌喉响起,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情欢迎和由衷的祝福。
2011届“月圆中秋夜”主题晚会最后在抽奖环节中圆满落幕,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同时也给了研究生新生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从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