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201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09-05     点击:
2011年9月1日早7:30,化学与环境学院的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在我校的求是广场热情的迎接了我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整个报到过程简洁有序,对于新生和家长的各种报到流程疑问,工作人员都耐心的进行引导,使广大新生在入学的第一时间里就感受到了学院亲切的关怀。
9月2日下午2:30,我院领导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在新主楼B102教室举行了化学与环境学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2011级研究生辅导员康建新主持,并由郭林副院长、殷鹏刚老师,李琳老师一一致辞,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及殷切的期盼。
典礼上,郭林副院长首先在讲话中鼓励研究生新生要明确自身的方向,做专业方面的领军人才;强调了团队合作和与他人相互沟通的重要性,要积极按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在科研方面要有自己的看法,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指出在学习生活中要保持一个勤奋好学的状态,才能在科研生活中做出成就。
负责研究生工作的殷鹏刚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奖学金评定和贷款方面的问题,尤其强调了实验安全、保密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的学术论坛活动,并说明了毕业要求,要求大家合理的安排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去。
研究生教务秘书李琳老师详细的对研究生新生的选课流程做了讲解,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科研方面做出自己的成就;康建新辅导员介绍了我院在师资力量、教学及实验设备和在学术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使新生进一步的了解学院概况;研一新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并进行了班委选举。
研究生会主席杨宇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得创立和发展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加入,为学院的各方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师生在“共怀梦想、勇于担当”的勉励词中结束了本次开学典礼。
至此,我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期待新一级的研究生在以后的青春征程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