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大一学生聆听关于学院科研发展战略规划的讲座

发布日期:2011-04-29     点击:

427下午,我院全体大一学生聆听了学院院长助理刘克松老师关于学院科研发展战略规划的讲座。

刘克松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院长江雷院士的主要成就,随后结合我院每一个科研方向,着重介绍了我院未来科研发展规划。老师指出,虽然我院建院时间不长,但目前学院发展态势乐观喜人,发展速率在全校名列前茅,学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仿生科学和纳米科学为牵引,以NASA模式为参考,向世界一流的学院的最终目标不断迈进。最后,老师还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就大学的学习与生活给大家提出了不少建议与期望。

本次讲座使大一的同学们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学院科研发展规划,坚定了对学院发展的信心,为同学们未来科研方向的选择提供了参考,对同学们把个人的发展统一到学院的发展中来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魏昀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