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10级学期总结会暨考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1-01-06     点击:

201113,化学与环境学院2010级辅导员韩炜在学期即将结束考期即将来临之际,召开了本学期总结会暨考期动员会。

辅导员韩炜在第一个环节中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从开学到现在,整个学院、各个小班围绕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发展辅导等主题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从“导生制”、“周末学苑”成功启动到“思‘续’万千”学习经验交流专刊的规模印发,从新生篮球赛、“一二九”运动会的火热开展到新生中秋晚会、学院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每名同学都在这些活动当中渐渐远离了开学时青涩和迷茫,每个班集体都从最初的素不相识变成了一个凝聚的大家庭。辅导员韩炜对本学期同学们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接下来的第二个环节,辅导员韩炜针对即将到来的考期做了考前动员。强调了期末复习的关键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首先要保证学习时间,其次要保证学习效率,在备考阶段要抓重点有目标的去复习,多借鉴学长的考试经验,针对考试做好准备。此外,韩炜再次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重申了作弊的危害性,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最后辅导员韩炜向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年、新春、新气象,化学与环境学院全体2010级新生将满怀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将满怀欣喜步入新的一年!

(文/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