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1年新年联欢会暨201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1-02     点击:

20101226号下午,我院2011年新年联欢会暨201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晨兴剧场成功举办。院长江雷,副院长相艳,党委副书记梁国栋,分团委书记韩炜以及学院众多教职工应邀出席了联欢会,与同学们提前庆祝元旦佳节。

本次联欢会节目参演群体广泛,包含了我院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教职工等多个群体,节目形式多样,唱歌、舞蹈、器乐、相声、小品、戏剧等多种形式,整台联欢会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试听盛宴。由大一新生表演的节目《广播体操》将大家带回到了充满纯真和欢笑的孩童时代,相声《漫画沙河》展示了大一新生在沙河生活的苦与甜,小品《可怜大比拼》反映了大一新生关注生活,关注环保的意识以及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器乐演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技惊四座,将艺术的魅力演绎到极致。由硕士研究生带来的哑剧《电影院里的故事》形式新颖,立意深刻,让大家耳目一新,博士生研究生组合带来的《约定》唱出了大学校园里同学间、朋友间的真挚情谊。平日里严肃的老师们在舞台上也展现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由梁大为老师和相艳老师共同合作的情歌对唱《相思风雨中》、教职工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我们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谐,唱出了对学生、对学院的美好期待。

在联欢会期间,同时举行了2010年度学生表彰颁奖仪式,对这一年来在各方面表现突出以及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当天共颁发“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学习明星”、“科技明星”、“学生十杰”等奖项。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共51名同学获得奖励。

最终,联欢会在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院整体凝聚力,鼓舞了师生士气,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精神基础。

(文/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