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秋季篮球赛我院三战三捷,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

发布日期:2013-11-13     点击:

2013年11月9日14:00-15:30,秋季篮球赛 D组小组赛第三轮顺利进行,我院篮球队以50:43力克3系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至此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强势挺进八强。
本次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篮球赛于11月5日在我校篮球场拉开帷幕,当天我院面对11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44:33战胜对手,首战告捷。接下来在11月8日的比赛中,我院以50:19的大比分击败6系计算机学院。同时,当天我院篮球啦啦队惊艳出场,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啦啦队比赛决赛。
本次秋季篮球赛活动,我院准备充分,斗志昂扬。每场比赛开始之前,我院选手都提前到达场地进行热身运动,观众们及啦啦队也拉好条幅,着为选手们呐喊助威。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的,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在本场比赛中,参赛队员展现了化环学子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极大的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本学院同学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全校的声望和影响力。
祝愿我院球队在八强赛中一帆风顺,再创佳绩!

(文/吕庆志、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