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优良学风班答辩在沙河校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05     点击: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下午4时许,我院优良学风答辩在北航沙河校区教0-003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答辩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梁国栋老师,环境工程系系主任、122711班班主任范文宏老师,122722班班主任赵天艺老师,132711班班主任孙也老师,132722班班主任周苇老师,我院分团委书记兼10级辅导员韩炜老师和12、13级辅导员张云龙老师。

此次答辩从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纪律、学习效果、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和答辩技巧共六个方面进行评比。大二、大三和大四共9个班参加了此次答辩,他们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希望通过精彩纷呈的幻灯片展示、翔实丰富的答辩材料和慷慨自信的陈述说明,把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给大家。

会上,答辩班级的代表们分别阐述了各班取得的成绩,关于学风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对班级未来建设的规划,并结合各班自身情况,从学习、生活、思想和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答辩。随后,各评委老师根据具体情况向各班代表提出了关于此次答辩的问题,代表们也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评委的问题一一作答。整个答辩过程流畅紧凑,精彩纷呈,他们精彩的自我陈述和机智的答辩,让所有评委及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这些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进步,以及他们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对待未来的积极态度。

之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梁国栋老师作了大会总结,总体评价此次答辩办得很成功 ,并教育同学们“人往高处走”,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人生中拼搏进取,攀登一座又一座的高峰,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最后,我院环境工程系系主任范文宏教授宣布了此次各班答辩成绩,梁国栋老师、范文宏老师、韩炜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随后大家集体合影,此次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