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1027大班举行首日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2-02-24     点击:

222日晚,化学与环境学院2010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韩炜的组织下,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大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相互交流假期见闻,分享春节欢乐心情,之后畅谈未来理想及规划,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谋篇布局。代表同学一一上台发言,交流气氛轻松愉快。

接下来,辅导员韩炜对上学期同学们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韩炜肯定了同学们在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突出同学进行了表扬与鼓励,同时,剖析了大班在学习当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针对问题,采取措施进行改正,争取更大的成绩。接下来韩炜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探索博雅教育的育人理念及模式,谋划相应的实施方案,加强宿舍、班级、学院文化氛围的营造与建设,以及做好学院特色活动“空天杯”的准备等

这次教育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引发了大家对未来规划的思考,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过去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任务,为本学期及今后的班级工作及学生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周文博 摄影/胡笑天)